Tuesday, March 24, 2009

暗恋那一本书

一本书
曾经在我心中翻阅过
而这本书或许只有我一个人看过
也或许是自己填写而成的
名为暗恋的书籍
也许在某个繁忙的街上
看见在街角的一抹身影
也许在某棵相思树下
埋藏了对你的思念
也许在某个咖啡厅的橱窗里
看见了和你的缘分
我看见了你
让我移不开自己的目光
然后终于明白了
暗恋的氛围
心中有一颗种子迫不及待地发芽
想要快速的开出花朵
一朵名为暗恋的花
已我心中绽放


多年后
不经意的翻开记忆的相簿
却突然发现了
在青涩的岁月中
我的世界总存在这么一个让我想念的人
完全的吸引了我
炽热的迷恋始终无法移开自己的目光追随着他
也许是因为他拥有温柔的眼神
也许是因为他的笑容很灿烂
傻傻的我早已沉醉在他的世界里
只要能远远看他一眼
我的心情就如云端上的麻雀
雀跃舞动一整天

很庆幸年轻的我
有那么一个人
能让我尝试过暗恋的甜蜜
它很美好
在记忆深处是一篇美好的节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